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相伴,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倘若讓我饋你二字,我想,那應是——感謝!

  ——題記

  黑夜,在瞬間將世界吞噬,難言的冷清,難言的寂靜。然而,僅僅一刻鐘左右,耳畔邊,倏的音樂乍起,轎車的雷厲風行,人群的喧鬧叫囂,在剎那間搬上“熒幕”。但一沉不變的,是這扇窺視外界的玻璃窗後方,那盞白亮的檯燈,那個奮筆疾書的身影……

  這就是我!

  說實話,我是真的要垮了!整整一個下午,我隻身在題海中“孤軍奮戰” ,為一個又一個駭人的學術巨浪所膛目結舌……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中學生,始終逃不過這個劫呀!

  不知何時,我的耳邊隱約捕捉到一陣細細碎碎的腳步聲,慢慢靠近了。“砰砰!”一陣輕柔的敲門聲響起。門,隨之叩開。“累了嗎?”只見你手捧着一杯奶茶,親切地慰問我。“還行還行。”我敷衍地回答道。話音落地,你便躡手躡腳地步至我的書桌前,小心翼翼地,在鋪滿密密麻麻書籍的桌上,理出一片空間,輕輕地放下那杯褐色的醇香奶茶。旋即,你轉身離去。

  我依舊疾書奮筆,但心中卻泛起了陣陣漣漪。那似乎,是溫暖的味道吧?

  我側一瞄眼,忽見你拿起遙控器,將精彩紛呈的電視劇調至靜音狀態,我的眼雖能感知到光線的強弱變化,耳邊卻無半點嘈雜。

  待我完成那堆積如山的作業,站起身來,慵懶地伸了伸懶腰后,忽的發現,你側躺在沙發上,走近時方知,你已睡了……這時,我好像想起什麼大事似的,行色匆匆地跑回房間,推開衣櫥,費勁地抽出一條被毯,然後返回客廳,將被毯輕輕地蓋在你身上。此刻,只見你蠕動着嘴唇,喃喃道:“兒子,加油!”與此同時,你的嘴角,揚起了難以察覺的弧度。那笑很淡,卻足以能夠感動人心,震撼人心!

  我於是乎再次返回房間,繼續攻鑽習題。那杯奶茶在此刻,又闖入我的視線。望着它,我的心略微一顫。我暗自思忖:莫非,這就是愛的味道?

  感謝你,在我無助時,給予我安慰;感謝你,在我苦時累時倦時無措時,給予我支持!

  媽媽,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