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相伴,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會小心翼翼守護我脆弱的心情,你會沉着冷靜審視世間黑白真假,你會如影隨行與我相伴,不離不棄。

  從我會使用筆開始,你便深深愛上了你。你被我用筆生疏地劃出,混亂而醜陋,但我看到你會那麼開心,因為你是我親手創造的。後來,我不再是胡亂地畫出你,我會用筆細緻地描繪你,照着其它的東西創造你;再後來,我可以把我心裡想的你描繪出來。

  我是個很自卑的人,有許多心裡話不敢和別人傾訴。此時,你會幫助我。我憑着自己的心情去描繪你,任你帶走我所有的心事。你將它們封存於紙上,只有我可以讀懂。我想,那時候我就不那麼難過了。因為,我傾訴了我的愁苦,我也不用害怕它們泄漏出去。

  我一直以為,你只能表達我一個人的心情。可是後來,我發現你還可以表達很多很多。是《清明上河圖》的時代風俗,是《最後的晚餐》中人性的美醜,是《向日葵》來自靈魂深處的熱情。你可以帶我是感受塵封於歷史之中的景象,你可以帶我去分辨醜惡與良知,你可以帶我感受各種不同的東西。你不但可以讓我成為一名傾訴者,更能讓我成為一個感受者。

  我以為,你只能被表達於紙筆之間,卻不知,你可以在心裡呈現。是的,我不可能隨時握着紙筆,但我卻可以隨時擁有一顆心,你一直伴着我,從未離開。

  一路上有你相伴,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