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麼美這麼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美這麼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麼美這麼美 

  有的時候我常常抱怨,為何美好的事物是那麼的少呢?但有一天卻猛然發現,在醜陋的外表之下也不乏美麗的東西。 

  ——題記 

  臘月的天氣是那麼寒冷,期末階段的複習是那麼緊張,一堆堆複習資料是那麼討厭。多少次想要把它們拋到腦後,但權衡再三為了成績還是努力着。 

  而今天,今天就是決定我們這個學期收穫與否的日子了。有人說,不可以一時成敗論英雄,而我卻認為在這場考試上,是以一朝成敗論勝負。一旦這次考試出現差錯,那麼後果呢?且不說父母責備,同學嘲笑,單說自己這麼長時間的努力,豈不是白費了么?還有,還有老師……想到這裡,心“咯噔”一下,想起了考試前三天之時……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早清晨,英語老師拿着昨晚的作業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口中不時咒罵著:“NND!這完全是胡寫亂畫!這是做作業么!你們什麼態度!” 

  眾人低頭,絲毫不敢與老師對視。 

  “我知道你們最近很累……我……”老師竟……哽咽了。 

  教室里的空氣瞬間凝固住了,剛剛還罵罵咧咧在我們心中不知被罵過了多少遍的英語老師,這時居然哽咽了。 

  眾人驚嘆。屏住呼吸,一個看似堅強的人一旦垂淚是會讓人害怕的。 

  一雙雙瞪大了的小眼中充滿了恐懼,誰也不敢打破這尷尬的場面。 

  良久,老師幽幽地說:“同學們,或許你們恨我,非常恨我是么?我……難道你們以為作為老師,我們願意這樣子么?你知不知道你們每天晚上做作業而我們第二天不是也要批改作業么?你們因作業到了深夜但我們往往因你們的成績也是熬到了深夜。同學們,我知道你們很累很累,其實,其實老師也是很累的……”老師邊說邊垂淚。 

  眾人瞠目結舌。 

  一直以來,都認為老師故意與我們作對;一直以來,都認為老師故意讓我們疲乏;一直以來,都認為老師是一種很惡毒的人;一直以來,都認為老師是醜陋的,不止外表平平,內心更是如此。 

  然,今天聽了老師一席話,心中竟有許些……心痛。 

  原來,原來老師也有苦衷;原來,原來老師也是很累的;原來,原來老師竟也是為了我們,是為了我們的成績。 

  兩者總是以為針鋒相對,兩者總是心懷不滿。但是,兩者的目的卻是一樣的,只是,誰也無法去理解對方。 

  那麼,那麼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不是么?決定成敗的,這一天。 

  那麼應該加油吧,加油吧。 

  坐在靠窗的位置,仰望窗外的藍天,一切都是那麼美。 

  ——一切都好美,老師、同學、風景,真的好美。 

  ——有多美呢? 

  ——這麼美這麼美。 

  

您正在瀏覽: 這麼美這麼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美這麼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