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媽,一路相伴,謝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一路相伴,謝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我真幸運,擁有好看的面部輪廓。那個時候我總會想到你們。媽媽,記得很小的時候,你就告訴我說,相由心生,相由心生。你說,如果我善良,那麼我就會長成善良的樣子,如果我誠實,那麼我就會擁有給人信任的面貌,你說,如果我乖,那我就會有乖巧的面孔,那樣就會人見人愛。於是,我一直認為,別人說我長得好看是我的功勞,直到後來的後來,我看了那麼一篇文章說,人要懂得感恩,如果別人誇獎你長得好看,不要洋洋得意,你要跟你爸媽說感謝他們給你那麼好看的面貌。

  他們說我真任性,他們說我的名字聽起來就很嬌貴,然而,名字跟我也很般配。我知道,他們在說我太任性了。同桌說,她不喜歡叫純的名字,因為從小學開始,凡是她認識的和我同名的人,有個純字的人都很任性,很嬌貴。然而,我並沒有很生氣,因為我轉念想,感謝你們把我疼的,疼出了嬌貴!畢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嬌貴的待遇。但,我會學着成長,努力,學會堅韌,而不是嬌貴。

  他們說我很受他人尊重。我想,感謝你們,媽媽,你總是跟我說,在家裡的一切行為都是要帶到學校的,在學校的行為,都是要帶到社會的。在家裡的行為要是能被認可,那麼踏進社會也就才能背認可,所以,你總是要求我待物要尊重他人,從小到大,你就不允許我們說一句髒話,你也不允許我們在別人難堪的時候嘲笑,你也不允許我們獨享物質,你總是以身作則,不說難聽的話,待人接物總是彬彬有禮。你會因為我說了一句在外面學來的髒話而狠狠地瞪我,不給我零食吃。你會因為我染了不良的行為而落淚。讓我不敢亂來。一直一直在正軌上行駛。

  感謝你們,給我家,給我愛,給我臂膀!有你們,眼淚總會幹。有你們,笑容總會燦爛!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一路相伴,謝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一路相伴,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