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近來身體還好嗎? 

  從寒假以來,您和我相處的時間實在太短太短。您回來才一個月,又要去青島看孩子了。您可知道我是多麼想您啊!沒有您做的可口的飯菜,沒有您在我身旁的叮嚀,生活好像失去了光彩。姥姥,您快回來吧! 

  您走的這一個月,我一直很好,只是這幾天感冒了,也沒什麼大礙。我數學還考了100分呢!我想,您也一定很想我吧。 

  您遠在青島,請代我向小姨和姨夫問好。鯤鯤的感冒應該好了吧?他真的好可愛,也很頑皮,把他接來也好。不過呢,小姨和姨夫總有兩年沒來過了,他們那麼忙啊?我也很想他們。就讓他們回來看看我,好嗎? 

  記得6·1那天,我們學校開了文藝演出,可精彩了呢!不過從那以後,我們就開始緊張的學習與複習了。今天是6月9日,到20日可能就要期末考試了呢!到7月1日就該放假了。時間很緊,現在我們已經逐步投入複習當中了。這幾天考了很多試,我的成績一直還不錯。 

  說說您吧。您都快60了,不該那麼累。看孩子時,也要適當休息,注意身體。鯤鯤已經快4歲了,聽您打電話說,他已經會說話了,還說的很好,我也很高興。又聽您說小姨教鯤鯤“襪子”什麼的,其實,那是英語。您要是把他帶來,為了使他安分些,我幫小姨教他英語也行。雖然他有些頑皮,常惹我生氣,可他天真可愛,也到了接受知識的年齡,再說,怎麼說我也是他的哥哥嘛。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外甥 王魯平 

  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