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姥姥: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每天都快樂嗎?我在這裡生活學習都非常好,現在就講給您聽吧。

  我在銀燕小學上學,走進校門就是一座灰黃相間的樓房,樓房的後面綠樹成陰,使校園更加美麗。走進我們

  的教室,淡粉色的牆壁讓人感到無比溫暖,上面還貼着兩張漂亮的卡通貼畫,可愛極了!我們班的窗台上還擺放着我們自己親手種植的幾盆花草,顯得生機勃勃。教室後面還有一排亮黃色的書櫃,裡面有許多書,在課餘時間內我們可已盡情的閱讀,讓我們增長了許多知識。我的老師像我的父母一樣關注着我,我還參加了學校的許多活動,比如說:鼓號隊,樂團······雖然有些辛苦,但我覺得收穫更大,所以我每天都很開心!

  銀燕小學四年級:何念念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