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姥姥:

  您好!寫這封信給你,是因為我真的太想你了。雖然你已經看不到這封信了,但是我還是想寫下來。

  六年級,要小學升初中考試的時候,您離開了我們。媽媽怕影響我考試,沒有告訴我這個消息,因此我連您的最後一面也沒見到。這是到現在,我感到最遺憾的事了。

  我是您看着長大的。小時候媽媽工作忙,常常顧不上管我,把我放在您家。您總是給我做各種我愛吃的東西,在您的照顧下,一個月之後,媽媽再見到我的時候,我已經變得白白胖胖的了。您告訴我們要愛惜糧食,勤儉節約,尊敬長輩。每次我犯了錯誤,您從來沒有發火罵過我們,而是耐心的給我們講道理。

  您獨自養育了7個子女,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女性。我打心眼兒里佩服您。親愛的姥姥,我真的很想念您,可是卻再也看不到您的容貌,再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了。希望您在天堂過得幸福!

  您的外甥女:倩倩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