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的盛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盛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一陣風起,我家院子里的花都香溢四處,搖搖擺擺很是可愛。每當花開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那些花如夢幻般絢爛。於是,我給這些不知名的花取了一個名字——夢裡花。

  幼時,我看花開。

  耳時,我聞花開。

  現在,我聽花開。

  聆聽花開的感覺是很奇妙的,我覺得它的聲音勝似天籟。每當能聽到花開的聲音,彷彿我那些被自己揮霍的時間又再一次回來了,儘管有再一次被揮霍了。

  喧鬧的都市生活讓我變得很沉悶,但又形成了一種戒不掉的依賴,只能讓我在痛苦、抑鬱中擠出我應有的快樂。每當這個時候,我的腦海里總會出現鄉間的幸福畫面,可實際到了鄉村時,便又一再想回到喧鬧的城市,重新呼吸那被污染的空氣。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回冒出這樣的念頭。

  而花開的美好也是相交輝映的,每一個事物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

  城裡,人們總說:“那些花好美。”

  鄉里,人們總說:“那輛車真好看。”

  拋開忙碌,捨棄物質,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淡然,問題是我們無法讓忙碌和悠閑並存。

  我還是一個學生,忙碌不能真正的架於我之上,因此,花開的聲音被我聽到了。

  我也是一朵花,一朵稚嫩的花,溫室里的。當每個花瓣綻開時,憂愁總佔過於美好,花開的時間都那麼短暫,所以花開了,也快凋謝了。 而那個被遺忘的笑容,也永遠藏在那個被遺忘的角落。

  花,也因時間逝去,終究謝了……

您正在瀏覽: 花的盛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