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家的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帶我到奶奶家去。我在奶奶家看到一頭大肥豬。它有圓圓的頭,大大的耳朵,兩粒黑寶石似的眼睛。胖胖的身子,還有短短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這隻豬非常貪吃。它常常先用大鼻子拱食物,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直到把食物吃得一乾二淨,才用舌頭舔了舔鼻子,回窩安心地睡覺去了。它一睡就是幾個小時,很少活動。特別是冬天,它睡的時間就更多了。那個時候,它只知道睡醒了就吃,吃飽了再睡。反正這時,在豬的心目中只有吃和睡兩個字。

  奶奶說起這隻豬總是非常高興,如數家珍似的。奶奶說起一件事令我影響最深。那是有一次,奶奶在田裡面幹活。可是這隻豬已經感到很餓了,就在窩裡“咕嚕咕嚕”亂叫。等奶奶回來時,那隻豬的叫聲已經變成非常輕的了。那頭豬已經餓得連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奶奶回到家裡后,馬上拿了豬食給它吃。那頭豬雖然餓得沒有力氣了,但還是掙扎着爬過去“呼嚕呼嚕”地大吃起來。吃了一會兒,它感到有力氣了,就站起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開始,奶奶還嚇了一跳,以為它生病了。這時,看到那隻豬又站起來狼吞虎咽似的貪吃起來,才知道這豬是太餓了。

  這頭豬在奶奶家已經呆了六年,現在已經是我的老朋友了。我只要來到奶奶家,總是要去看看它,給它吃一點食物。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