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慈愛的姥姥:

  您好!

  姥姥,我們有一年沒見面了吧!還記得您的模樣,原來沒有皺紋的臉上,現在臉上的皺紋已覆蓋到了您的臉上,原來烏黑的頭髮,現在已有了絲絲白髮,您今年61歲了吧?一天見不到您,我的心就像破了一個洞,誰也補不上,只有您,這塊可以頂天立地的石頭,才能補好我內心中的這塊破了很久的大洞。姥姥,您的慈愛流入我的心田;姥姥,您那偉大的慈愛比任何一個人給予我的印象都深刻。姥姥!我愛您!

  記得那一年的冬天,我在雪地里嬉戲,一不小心滑倒了,衣服也破了,腿上的鮮血也一直往下流,我不顧一切的把衣服上的破洞擋住,隨後就聽到您叫我:“瑤瑤,吃飯了!”哎!來了,來了!”

  第二天早晨,我發現我衣服的破洞上有個卡通kt貓,比原來更好看了呢!我穿褲子時看到了腿上的傷口也擦上了葯,頓時,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金豆豆也掉了出來,您不但沒責怪我,還悄悄地幫助我,這一次又體現了您的慈愛是多麼的偉大。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把這首歌奉獻給您!

  祝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永遠愛您的瑤瑤

  五年級:刻薄?玫睦肟?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