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開在遺忘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在遺忘之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藍色,不是因為它的憂傷,而是藍色總會讓我想起小時侯最蔚藍的天空,上面點綴着數也數不完的雲彩,乾淨,透明。

  回憶是一種欲言又止的無奈,誰知那首藏在記憶深處的兒歌早已殘缺不全,許久之後,我們便開始唱最流行的歌,走上時尚的前沿。突然有一天,朋友問起以前的兒歌,我們試着張了張嘴,沒想到忘記了。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在人群中做一個安靜的聆聽者,不再習慣說瘋話,不再習慣開玩笑,而現在習慣了某些人某些事,終於明白了自己的無能為力,於是便微笑着選擇了妥協。

  有一段時間我們很迷戀<<頭文字D>>,更巧的是,我們的偶像JAY在電影中飾男主角,所以我們瘋狂地迷戀着。聽着JAY的<<一路向北>>,心中想了許多,其實,我們都是固執的孩子,不知道北面永遠是遠離太陽的。

  C是我的好朋友,由於剛上初中進行分班考試時,我和她遺憾地沒有分在一個班,包括另外的兩個朋友------Y和F。於是我便要獨自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里和陌生的同學學習,我很內向,並不善於交新朋友,所以我需要堅強。C在一樓,我在二樓,兩個班之間的距離並不遠,可她從未來找過我,而我也從未去找過她,也許是由於學習的關係吧,我自我安慰着。QQ我也不經常上了,偶爾上線了,隨後便是下線。有人說過,心與心的距離並不會阻擋友誼,可我感覺,我和她們越來越遙遠了,一切都過於平淡。

  日子就那麼千篇一律地過着,我開始很用功,很努力,很刻苦地學習,開始喜歡做很多的作業,不再像兒時一樣,成天只想着什麼遊戲好玩兒。在這個城市,有我們共同的理想------考上名牌大學,所以我們必須用功,努力,刻苦。

  我很懷念以前的人兒,因為她們很可愛。

  懷念C曾經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懷念C曾經在我家用過的杯子;

  懷念Y曾經用並不好聽的聲音給我唱着那首很好聽的兒歌;

  壞念F曾經和我一起傻傻地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六顆。

  友誼是用心發出來的清脆的響聲,像夏日的風鈴在微風裡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很輕很輕,那種感覺很美好。

  記憶開始殘缺不全,想那首被我們遺忘了很久的兒歌,我拚命地找尋,卻始終找不到,就像一張拼圖少了許多華麗的圖片。

  其實有些東西一直都不曾改變過,只是我們沒有注意罷了。

  突然覺得要好好珍惜這些回憶,把它們放在最深處,於是在某些年以後把那些曾經遺忘過的回憶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盛開在遺忘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在遺忘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