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易老師: 

  您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個調皮大王代文傑。啊!老師,從頑皮大王到三好學生,您在我身上花費了多少精力和心血呀!老師,您就是我心底深處最尊敬和感恩的人。 

  我敬愛的老師,那時候的我筆跡歪歪扭扭。是您一筆一筆地教我寫字,“一撇一捺”。您的聲音清脆悅耳,直到今天我依然記得您說的“離本子一尺遠,離筆尖一寸遠,離桌面一拳遠。”老師,您的叮囑將陪伴我走進中學,邁入大學。 

  我敬愛的老師,那時候的我膽小害羞,上課從不主動舉手。是您親切地叫着我的名字,撫摸着我的頭,用關切的眼神鼓勵我,讓我鼓足了勇氣,戰勝了內心的怯弱。老師,您的鼓勵將永遠激勵我,每當遇到困難我總能以自信去攻克人生道路上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我敬愛的老師,從小我都不喜歡運動。上體育課時我總是躲在教室里看書,是您教導我“‘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們不僅要成績好,還要身體棒,這樣才能做國家的棟樑。”您不但嚴格要求我,甚至還身體力行,帶着我跑步、打球……操場上灑下了我們共同的汗水,球場上留下了我們大聲的喊叫,終於我成了一個健康的青澀少年。 

  我敬愛的老師,那時候的我常常丟三落四,是個粗心大意的毛孩子。一會兒落了筆,一會兒忘了本子。是您不厭其煩地提醒我,甚至打電話到家一次又一次地囑咐。是您的耐心幫助我改掉了粗心大意和毛躁的壞習慣,養成了出門前檢查書包的好習慣,這讓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受益匪淺。 

  老師,我敬愛的老師,謝謝您的關懷、謝謝您的幫助!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您領着我走進知識的海洋!我會牢牢記住您的教誨,您的師恩我莫齒難忘,再過幾天就是您的節日了,學生祝您: 

  幸福健康!萬事如意! 

  您永遠的學生:代文傑 

  2008年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