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節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感恩節,一個感恩的日子。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在爺爺家,一起度過了這個美好的日子。

  那一夜,燈火通明,一串串煙花竄到天上天空,從心頭勇氣一波熱浪,一首古老的歌,從我心中劃過:“感恩的心,感謝天地……”

  在我記事的時候起,爸爸就告訴我做人的道理。

  我那時候上小學一年級,成績一直不算很好,爸爸見狀,立刻叫我去了他的房間。爸爸說:“新龍呀,你的成績太差了!不過我知道,你是聽不進去的。我想讓你知道一個道理,做人要做有用的人。”然後,爸爸生氣的走了。爸爸的叫會讓我銘記在心。

  還有一次,學校留了一個任務,讓我門寫一篇作文,我寫到半道,沒了靈感,便把作文扔到了一邊。“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爸爸嚴厲地說。我又把作文拿了回來。最後,我終於寫完了。

  現在我成績已居全班前三名。

  我望着爸爸,之間爸爸鬢角有多了一根白髮,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爸爸是為我而老的。是爸爸交給我做人的道理,是爸爸給我堅強、勇敢,永不放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深深的湧向了爸爸的懷抱。

  “爸爸,我給您錘錘背吧。”

  “不好吧。”

  “沒事”

  我站起來了,走到了爸爸的後面,輕輕的錘着爸爸的背,爸爸的臉上留下了一絲笑容。

  新惠第二小學五年級:高新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