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命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時刻刻影響着周圍的人,我的一切與他們息息相關。

  當我踏進知識的殿堂那一刻,我不斷的了解自己。看着眼前的這個陌生人。心中充滿了恐懼。隨着不斷湧進我身體里的知識。像一根線使我和他聯繫在一起,彼此有了了解。數不勝數的渴求知識的眼睛在他的指引下,轉向了世界。有過風霜,有過陽光,有過淚水。漸漸地,這個陌生人成了我生命中的組成部分。他燃燒了自己的時間,點亮了別人的大門。他塑造了人類的靈魂,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本書在他的手裡一次又一次的講着。命運將我和他聯繫在一起,他點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他不求任何回報。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用千言萬語都將不清他對我的塑造。

  當我第一次的尖叫衝破了雲霄,我見到了他們。每次回家,總是一個笑臉。我和他們走過了許多的路。走過歡樂,走過悲傷,走過淚水。他們為我做的一切,在幼小的我中是應該的。直到聽到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的一切建立在他們的辛酸和艱苦中。有時我快樂,他們也快樂。有時我悲傷,他們鼓勵我。有時我犯錯,他們教育我。幼小心靈的我對周圍的事物充滿着喜愛,導致我分不清方向,打罵聲接二連三。一個杯子摔在了地上碎了。我的錯誤糾正了。我又好像是一棵幼小的樹苗吮吸着雨水,他們是周圍的土壤將我扎固。是他們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

  在我不知所措時,一雙溫暖的手將我拉了起來。比賽時,傳出清脆響亮的聲音;摔倒時;正確的方法指引着我;當我孤單時,他們陪着我;朋友伴我一生,讓我明白了團結,明白了競爭,明白了合作。他們讓我進步,無論遇到多大海浪,他們為我做了一隻小船,在海中蕩漾。

  人與動物的區別在於人會感恩。周圍的人使我快樂,讓我認識了世界,他們指引我向前。我對他們發出內心的呼喊:謝謝你們。並像一棵大樹不斷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感恩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