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來自他人的贈予很多。或者哪怕只是一種交易,我們也應該還有一些感恩之心。換個角度解釋,即使是交換,等價交換也是一種值得感念的美好與溫暖。

  在這樣一個不太方便出門的特殊時期,不得不感恩網絡。外賣和網購讓我們能夠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就享受到以前需要出門,甚至到比較遠距離才能得到的服務。網絡也能讓來自四面八方,有共同愛好的人相聚在一起。有許多在現實中接觸不到的事情,在網絡中則有機會你去遇到,不知不覺間網絡也成了一個觀看萬物的窗口,儘管我們常常把自己留在親手編織的信息繭房裡。

  其實就連白雲飄飄網也是一個需要感恩的地方吧,可以讓我盡情書寫。這裡是自己的秘密花園,是一方小小的天地。無論怎麼樣的心情,總歸是可以得到包容的。有時候會把一些負面情緒宣洩出來,有時候把快樂傳遞給他人。誰的生命不是淚與笑呢,不是那樣黑白的交織。

  能夠在這裡面有些網友們結緣也是很快樂的事情,看到那些從自己生命中路過的風景,也就像是打開了另一扇門。自己無緣經歷的人生可以通過他人的眼睛看到。聽聽別人的聲音,了解到那些時空當中與自己擦肩而過的靈魂。

  今天是2月1日。2021年的2月1日。新的一個月開始了。即使世界不美好,要用真心去擁抱。有過陽光溫暖,有過那些從生命中路過的微笑。感恩那些美好,證明了生命里總有些回憶值得收藏。我們來過,有存在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感恩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