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木為了感激春的到來而吐露新芽;鮮花為了感激夏的到來競相開放;碩果為了感激秋的到來掛滿枝頭;雪花為了感激冬的到來把大地母親銀裝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人更應該具有感恩之心。

  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更是一則芬芳的誓言;感恩是一種幸福;感恩更是一個永恆的支點。

  常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從母親十月懷胎再有你的出生、成長,從父親每天的工作再有對你的關心、呵護,我們都沒有資格去說“不”。也許,父母對你的愛是透明的,有時,一句嚴厲的“多穿衣”也能聞到他們身上所散發的對你的濃濃愛意;有時,偷偷翻看你的日記本也出於他們對你的關心。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去感恩老師。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是海上的水手,教鞭就是您們的槳,划動那隻般泊在港口的船隻,您們的手勢生動優美,如一隻振翅翱翔的雄鷹,劃成一條漂亮的弧線。三尺講台上,永遠是他們含辛茹苦的身影。他們是先活在我們大家的眼裡,在進入我們的心中。他們把學生們目光之中的懷疑,猜測,挑剔變成心目中的信任,尊敬和愛戴。他們是偉大的令人敬佩的。他們是路燈,是航標,是杉樹,為給人們以光亮,方向,支撐。

  學會感恩,就是要學會懂得尊重他人,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激之心;學會感恩,就是讓你知道每個人都在享受着別人通過付出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生活;學會感恩,首先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做一個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人讓感激的射線延伸到浩瀚的蒼穹,在人們的心中留下一道永恆的記憶。

  六年級:雪夜的絕戀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