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他永遠佔據在你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隨意索取,享用,卻不要你的任何回報;有一種愛,它讓你感到溫暖,溫馨,卻不要你的一句謝謝;有一種愛,它永遠在你困難的時候去幫助你;有一種愛,它永遠在你傷心的時候去安慰你。這個人名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難以忘懷的節日。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揚和讚美,他提醒着我們要時刻記住:感恩母親,回報母親。

  母親他給予我們生命,我們感謝他;母親她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謝他;母親這個美妙的世界上,我們感謝他。不管一切的一切,我們都要感謝他,因為是他把我們一點一點的拉扯大。

  每天早晨六點半左右,媽媽把我喊起來,剛起床,啊,飯菜的香味已迎面撲來,讓我感覺到辛福快樂。吃完飯後,媽媽早已拿好書包在門口等我了。還沒出家門口,叮囑就來了:靜怡,上學路上小心點兒,過馬路時左右望望,千萬別亂闖紅綠燈路燈,上課時認真聽講,別走神了,下課時別在樓上奔跑,記住了。每天聽着這些叮囑,我的耳朵都起繭子了,但我知道母親這時在疼愛我,關心我,怕我受傷,我也知道,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無私的母愛。

  親愛的母親,我想對你說:“你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你是春風我是苗,你輕輕拂摸了我的雙臉;你是園丁我是花,你用心的栽培我;你是蠟燭我是屋,你照亮了整個屋子,卻燃燒了自己;你是河水我就是船,讓我在你的胸懷飄蕩。母親,謝謝你,謝謝你給予了我一切,親愛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五年級:朱靜怡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