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感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海給了魚兒一片寬闊的天空,因為感恩,魚兒回報大海一片生機;天空給了鳥兒飛翔的領地,因為感恩,鳥兒回報給天空一處美麗;大地給了樹木一片沃土,因為感恩,樹木回報給大地絲絲陰涼……感恩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小時要學習感恩父母親人,少時學習感恩老師同學,大師學會感恩祖國母親……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感恩。

  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感恩老師,是她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感恩同學,是他們陪我們成長;感恩祖國,是她給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感恩兄弟姐妹,是他們陪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悲、一起樂;感恩對手,是他讓你的人生充滿挑戰;感恩困難,是它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感恩挫折,是它讓我們變得更加勇敢;感恩坎坷,是它讓我們變的更加不服輸;感恩絕境,是它讓我們看到希望;感恩失敗,是它讓我們變得樂觀;感恩書籍,是它給了我們智慧;感恩……凡事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學習感恩,學會感恩。

  雨絲在陽光里蒸發,是為了成全彩虹的美麗;綠葉綴滿枝椏,那是因為對風的牽挂;一次感恩的飛翔,讓無數花瓣迎風成長。學習感恩,學會感恩!

  六年級:鄭麗瓊

您正在瀏覽: 學習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