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感恩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個人道德與品質的綜合表現。“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將變成一片孤獨和黑暗”由此可見,學會感恩,是一個人必須擁有的,生活需要感恩。

  【首段有理有據,但是稍顯死板生硬】 

  為什麼不感恩父母?父母生我養我,十月懷胎,十幾年的撫養,不僅只是財富上的丟失,還有歲月的纏綿,絲絲白髮纏滿額頭。“絲絲感恩兒女情,條條印紋歲月戀”父母的愛是我們永遠報答不完的。感恩自己的父母,是他們引導我們做人的目標! 

  為什麼不感恩老師?是老師引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為我們打開文學的大門;是老師鋪好文字的紅毯,讓我們輕鬆走過,一首詩,老師也能編成美麗的花環。加減乘除算不完老師的情感,詩詞歌賦頌不完老師的功德。感恩自己的老師,是他們教我們做大寫的人! 

  為什麼不感恩朋友?悲傷時,有他們來安慰,或許有時會是短暫的沉默,可也就只有她明白,安靜是最好的選擇。驕傲時,有他們來呵斥,或許有時會有幾句冷嘲熱諷,可也就只有她明白,訓斥會對我有幫助。儘管有時會因為幾塊糖而輕言絕交,可我明白,她不會當真。感恩自己的朋友,是他們伴隨我們成長! 

  為什麼不感恩對手?生活中需要對手。對手是個助推器,它迫使你進步;對手是面鏡子,他毫不留情的(地)利用你的缺點來進攻,這就幫助你改正缺點。對手是座警鐘,他時時刻刻提醒你:無論取得多大的進步,都不能自滿。對手不僅在學習成績上培育造就了我,在品德修養上更是不言而喻。感謝自己的對手,是他們讓你展現人格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