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翻開我那泛黃的記憶,渲染指尖;拿把記憶的枷鎖,打開我塵封的記憶。往事如煙飄過,唯有那一瞬間,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到底怎麼做啊!”我已經咬着筆頭,苦思冥想好幾個小時了,可這道題太難了,我怎麼也做不出。“寶貝,怎麼了?”媽媽一邊端着杯熱牛奶朝我走來,一邊問着我。“這道題我不會做。”我沮喪着個臉回答媽媽。“沒事,媽媽幫你做啊,媽媽以前的數學可好了,喝完牛奶就去睡覺吧。”媽媽拍着胸脯,胸有成竹的說。“好吧。”我回答着。半晚,我起來上廁所,看着客廳里白色的燈光照射在媽媽的身上。沙沙的筆尖劃過紙張的聲音清晰可聞。媽媽就是這麼笨,別人的家長看一眼不會就讓孩子去問老師了,可她偏要傻傻的做一晚上。媽媽明明就不會做,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啊?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媽媽已經去上班了,我看見桌子上擺着早餐,還有昨天那道數學題,附加着一個小紙條:丫頭,對不起,媽媽做不出這道題,等上學問問老師吧。這瞬間,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感動,就在那一瞬間!

  六年級:葉雨榛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