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鏡頭一:有一次,我在玩CS online。(大型網絡第一人稱視角槍戰遊戲)那時我剛剛開始玩,技術很差,總是被高手們虐待。這次玩online我是CT。我腳底抹油撒腿狂沖,上前去狂開槍,沒想到我的M4A1沒起到作用,反而差點被一個敵人的AK47打死。我想:不會啊,我的M4A1平時都很厲害的,怎麼今天偏偏沒了作用?我檢查了一下HP,噢!不!只剩2點HP了!我覺得要掛了,突然一個下士扛着AWP衝過來一槍就將那個敵人爆頭了!正在這時:CT Win!我們隊贏了!今天,我已經比較厲害了。當時,我覺得很感動。 

  感動鏡頭二:那次我坐車上學的時候被打傷,被方老師和同學們看見了。媽媽聽說了,特意從上班的地方趕來帶我坐出租車去醫院。媽媽帶我先去皮膚科,沒想到打傷不是這個科。我們按照醫生的指示去了另外一個科,沒想到還不是這個科。我們又跑了一趟,終於找到了治打傷的科,媽媽下樓按照處方買了葯,醫生就讓護士帶我去一間房間搽藥,搽完葯,我覺得有一種噴的葯很爽。晚上,媽媽竟然為了這件事發燒了!還哭了!當時我的心情真是又心如刀絞又悲痛欲絕又心急如焚。不應該去鄙視and輕視還有渺視打我的那個二(2)班的人,弄得被打傷的結果對誰都不好!這件事發生后,我非常感動媽媽對我的關懷與關愛,我還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 

  指導:爸爸。爸爸點評:看完你的這篇文章,爸爸想到了《感恩的心》這首歌。你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