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去,看到深鎖的大門開着。 

  我以為有小偷偷跑進我的屋裡,然後我就輕聲地進屋子去,把書包慢慢的放下,然後我聽到廚房裡有聲音,我就趕快上樓去. 

  我打開我的手提電話,要撥打給媽媽和爸爸,可是他們的手提電話沒有開機,我不斷地撥,可是都沒有人接.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下去看個研究,我慢慢地走下樓,輕輕地走近廚房,一進去,突然燈亮了起來,我看見姐姐手上拿着生日蛋糕,我也看到了在廚房的屋頂,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爸爸,媽媽,哥哥和姐姐齊聲說:“生日快樂”,原來他們為我慶祝生日,我都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那一刻,我的淚珠奪眶而出。過後,我們一邊吃蛋糕,以便把剛才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他們都稱讚我是一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