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中午,我是用眼淚下飯的。

  放學了,我同小夥伴一起回家,邊走邊聊。啊,天!我家的門怎麼鎖上了?奶奶去哪裡了?我該怎麼辦啊?

  天好熱啊,誰來救救我。奶奶你去哪裡了,快回來啊······我害怕~~

  這時,我看到了滿頭大汗的奶奶正急沖沖的向我跑來······

  你去哪裡了嘛?這麼晚才回來,我快熱死······當我看到奶奶身上像被水潑過的襯衫,我頓時咽下剛要出口的責備。奶奶去幹了什麼?怎麼會出這麼多的汗?奶奶望着我那不解的神情,解釋說''我不知道你要來吃飯,你媽沒跟我講,要不是李婆婆打電話告訴我你在門口等我,我還不知道呢······''天,我恨你,你再一次戲弄了我······我居然冤枉了我最最慈愛的奶奶~~看着有潔癖的奶奶用自己的雙手洗乾淨沾滿泥土的我最愛吃的胡蘿蔔的時候,看着她在胡蘿蔔里放上我愛吃的豆腐乾的時候,看着她將一盤對我來說是極品美食的菜端上飯桌擺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只是默默地夾了一口飯,混着彈珠般大的淚水咽了下去······

  那一餐飯,給我帶來了持久的感動。每每回想起來,總會感到溫暖。六年級:芒jessie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