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傻,可爸爸媽媽卻說我很傻,哥哥姐姐們也這樣認為,我頓時感到萬般疑惑,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很傻呢?他們總說我很容易被騙。

  大家看過《福星高照豬八戒》嗎?這是續《陽光燦爛豬八戒》后的另一部作品。可能是因為我屬豬的原因,所以我對豬八戒的電視劇情有獨鍾。這部電視劇我已經反反覆復地看過好多遍了,但我卻還是不厭其煩地繼續看着。今天我在看這部電視劇時,再次被豬八戒和錦毛鼠的生離死別所感動了,豬八戒雖然平時看上去大大咧咧的,而且總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馬馬乎乎的。但是在錦毛鼠被關在鎮妖塔里,即將灰飛煙滅的時候,豬八戒還是執卓地用自己的身軀擋住月光,想挽救最後的一線希望。面對淚流滿面的錦毛鼠,豬八戒展示了自己的正義與勇敢。最後,在錦毛鼠被月光照射到后,身體慢慢地開始融化,開始模糊,直到完全消失。豬八戒這才大聲放哭起來,只不過,他的哭聲錦毛鼠聽不見了。錦毛鼠什麼都沒有留下,只留下了一根鼠毛。

  我被這個堅貞不逾的愛情故事所感動了,姐姐卻說:“你好傻,這種故事都是假的,有什麼好相信的?”我不以為然,說道:“就算這個故事是假的,但是的確很感人啊!”姐姐搖着頭對我說:“你啊,太容易被騙了!”我低着頭,思索着!

  在馬路上,我經常會看見有很多可憐的人,沿路乞討,雖然爸爸媽媽常和我說,現在的騙子很多,但我仍然相信,那麼多的乞討者不會全是騙子,肯定有人是真的生活上需要幫助。有時候,我看見那些殘疾人,行動很不方便,用兩張板凳緩慢的挪移着。我從他們的身邊走過,覺得自己很無情,應該給予他們幫助才是。每當這時,媽媽總會說:“你是不是同情心泛濫啊?他們都是騙子!”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沒錯啊,難道我不能有基本的同情心嗎?我是情感豐富,但也不傻啊!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