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綠野你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綠野你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全國十佳少先隊員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聰明漂亮略有些靦腆的姑娘,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個淺淺的酒窩;紅撲撲的臉蛋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就像一朵嬌艷的向日葵一樣招人喜歡。但是,她的與眾不同??兩隻耳朵上各戴着一個助聽器。原來,楊綠野是個先天患有雙耳失聰。

  她兩歲多開始練習發音學說話,為了發一個音需靠着口型、摸喉嚨感受吐字等方式,從含糊不清到清晰的發音一個字要練上百遍千遍。她就是靠着自己的堅強的毅力和鬥志,攻克發音難關、學會了說話。

  上學后,楊綠野更是刻苦努力,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和汗水。課堂上,她大膽發言、大聲朗讀,有時她的講話難以聽懂就重複說幾遍,直到大家聽懂為止。就是這樣一位同學靠毅力獲得了新加坡少年兒童美術攝影比賽銅獎,並且多次獲得全國大獎。她身殘志堅刻苦學習的行為為我們樹立榜樣,她的堅強、自信、毅力深深地感動了我。“楊綠野”三個大字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每當我做事準備半途而費時,她的精神就會在我的腦海中閃動,鼓勵我堅持;她的毅力、堅強將在今後的日子裡激勵我奮發向上,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楊綠野你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綠野你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