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存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着《2010年感動中國頒獎晚會》。在觀看中,我被那一個個英雄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

  感動1:錢偉長爺爺是一個愛國志士。他以前在美國留學,美國知道錢偉長爺爺是一個人才,要留住錢偉長爺爺,但錢偉長爺爺堅持要回到祖國,他用他的一生,踐行了兩個字“愛國”。

  感動2:劉麗姐姐她家很窮,她五年級的時候就出去打工了,她想讓她的弟弟妹妹都可以讀書,於是,她就當了一名洗腳打工妹,她的爸爸媽媽都因為她的這份工作而瞧不起她,還罵了她一頓,劉麗姐姐哭着離開了家,她仍然在做她的那份工作,因為她想讓她的弟弟妹妹讀書,最後,她不僅供自己的弟弟妹妹讀書,還幫助了許許多多上不起學的孩子,她在我們心中是最美的洗腳妹。

  感動3:五個小孩玩火,造成了火災,王茂華叔叔和譚良才爺爺得知火情后,就奮不顧身地衝進火海,順利地救出了五個孩子,但是他們被嚴重燒傷,譚良才爺爺的病情好轉,但是王茂華叔叔的燒傷率是百分之九十八,還在搶救,在2010年5月2日凌晨1時19分不幸去世,但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感動4:世博會、亞運會都有你們忙碌的身影,你們就是可親的中國志願者,我也想當一名中國志願者,獻出我的一份力量。

  ……

  看完《2010年感動中國頒獎晚會》后,我被感動得淚流滿面,那些感動我們的英雄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