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說起自己感動的事,有人說,自己有好多件;也有人說,自己有一兩件。說起我,能令我感動的只有一件。 

  那是2007年的冬天,大雪紛飛的時候。一次,我的手在小蘋果的時候被刀子劃了一個又深又長的口子。那段時間,我的手不能碰水,要不會感染,那是放寒假,媽媽在家什麼活也不讓我干,爸爸呢,還是老規矩,我擦桌子洗碗,媽媽拖地。 

  妹妹高志樂也心疼我,幫我洗碗,幫我洗抹布。妹妹洗碗的時候,她還小,碗有點洗不幹凈,但她不讓我洗,理由是,不能讓我的手感染;擰抹布的時候,她勁小,沒辦法把抹布擰乾,她不讓我擰,理由還是不能讓我的手感染。每天晚上,樂樂(也就是我妹妹)會幫我洗襪子,雖然有些洗不幹凈。但我覺得,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令我感動的,都是令我滿意的。畢竟樂樂那時候僅有五歲啊! 

  我總是覺得,我的妹妹是一個好妹妹,她做的這一件事令我很感動,因為她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 

  轉眼間,我的手好了,寒假過了,妹妹走了。我想我一定要將妹妹的行為告訴天下的人。我要當面對樂樂說:“謝謝,我的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