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之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之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從昨天起,不安的感覺降臨在我的內心,究竟,事實怎樣?這世界分崩離析,充滿疑問……——題記 

  從昨天起,看見你在我的QQ好友中消失,我已經隱隱約約感覺到我曾經犯下的錯誤,這看不見的畫面,掩蓋謊言微塵,無聲~~ 

  又是那令人懊惱的罪惡感,他使我頹敗臣服,如刺激耳膜的不和諧之音,本以為我能叫朋友懇求??的原諒,但期待落空,僅剩幻想中的我,如泡沫一般虛偽的謊言前塵,是多麼另人可笑…。. 

  自己曾為有你這個摯友而驕傲,卻又因為有你這個摯友而頹敗,在心中流轉着傷痛之痕的我總感覺是自己受到了別人的背叛,卻也許從沒考慮過??,在明白了事情的經過以後,我凝望著鐘錶,時針秒針,電波一層層穿越,不知為何,心中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罪惡感,總是抹不去的傷疤,殘流在我的心肩。 

  今天我作了一個惡夢,夢見了??用雙手掐住了我的脖根,臉上露出的,是一種冷靜,但內心卻是在撕心裂肺地哭泣着,顫抖雙手,觸感卻竟是如此的逼真,心想靈魂在此時燃燒飛散 骯髒全身蛻變斑斕,可是我從未忘卻,那甜蜜的回憶,也會讓身軀微震,讓漆黑的蝶翼落地摔粉。最終等猛然發現這原來是一個夢,雙瞳凝視着顫抖的雙手,本能的摸了一下纖細的喉嚨。在心中,逐漸瀰漫的仇恨也應解脫了,猛然發現此時才3:20分鐘,心想也睡不着了,所以在此寫下此文章。 

您正在瀏覽: 吾之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之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