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之自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之自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吾,乃一名比小瀋陽還純爺們之男性也,姓鄭名志鵬,號“濟公”,其貌不揚,有礙市容,請求改造。海拔不高,3之開方不足,2之開方有餘。於班上“中產階級”,幻想“超姚趕易”。

  吾一大特點乃大笑,有道曰:“笑對人生。”因而愛相聲、小品、喜劇云云。立志當喜劇演員,以馬老、鞏哥為目標,昆老師為榜樣,星爺為偶像。頗愛其電影,每看,必捧腹大笑,其笑聲如隔壁殺豬,堪比次聲波,或謂吾曰:“美國老賊為不捉汝以研製生化武器?若成功,威力必超原子彈!”由此觀之,吾笑聲作用不小!哈哈!吾平亦造笑話以取悅他人,縱不成功,亦一如既往,視笑如歸。

  吾有一嗜好——愛書。其狂熱程度可比“玉米”愛宇春,老鼠愛大米。縱因學業繁重,亦抽時間讀書。雖讀書不多,無法欣賞四大名着,拜讀魯迅之《朝花夕拾》,品味老舍之《駱駝祥子》,但見好友有一好書,必借讀之。最愛《意林》、《讀者》,內容精闢,涵義深遠,每看一次,必有所益,如用聖水洗滌內心,心曠神怡。吾勸莘莘學子要多品閱。

  吾讀書有一特點:不可被人打擾。當吾看一愛書,有人打擾,輕則怒視其人,重則怒吼,未嘗打人。

  他日汝見吾看書,最好勿打擾,否則後果自負。

  吾人生有一遺憾:雖身為班長,不過有名無實,對其違法之人實行“睜一眼,閉一眼”政策,不敢重治,恐得罪人,只惜眾人不解其苦心,變本加厲。若加以嚴治皆怨於吾。以此老李(吾班主任)賜予特權,未敢亂用。苦矣!悲矣!慘矣!現請眾高手教小弟管教之法。多謝,多謝!

  於此,吾之自描結束。

  總結:愛笑,愛哭,但無膽,望自可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使己可更上一層樓。

  雖欲多言,可奈時間不多,文筆從簡。

  阿門……

您正在瀏覽: 吾之自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之自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