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吾之初吻、遺失於太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之初吻、遺失於太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吾之初吻、遺失於太原 標籤:太原作文 初吻作文 遺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常言道:女之初吻,多獻予其母於年幼無憶之時。吾亦曾認同,但轉而想之。常又曰:不知者不算。吾之初吻,定從記憶時起,獻予吾愛之人,於吾最美之年。誰曾想,事總與願違。

  前不久,太原一蚊索吾初吻、毀吾清白。嗚呼哀哉!早知今日,吾寧信吾之初吻,獻於吾母!悔哉!痛哉!! 想幾日前,吾別校返鄉。抵太原之時,一場大雨將吾困於此地。無奈之下,投吾昔日同窗。同窗熱心招待,安頓於其親戚家,吾呼其姐! 吾住姐家生活甚是愜意,吾喜於心中,感激萬分!誰曾想一蚊,見吾美貌,心生愛意,於夜深人靜之時,趁吾與周公約會不備之時,強奪吾初吻,毀吾清白。

  憶那晚,吾正與周公相談甚歡,被耳旁蚊之呢喃之音吵醒,覺嘴唇甚有不適,抬手相撫,頓覺大事不好,細聽耳旁蚊聲,方知是蚊所為,頓時睡意全無。本想清白已毀,欲一死了知,后又想,父母養之不易,便消其念! 懷忐忑之心熬至天亮,站鏡前細察,吻痕甚為明鮮。羞於出去見人,於屋裡徘洄許久。后決定掩其面,告別於姐,奪門而逃。 路上思量,與其徘洄,倒不如坦然面對!於是乘車歸鄉! 車上生人矚目,無想,吾愛之人不嫌,吾便不介。隧坦然應之。

  回家,告吾姐,姐大笑。吾窘,亦笑。 故作一文,以奠無遺落於太原之初吻!

您正在瀏覽: 吾之初吻、遺失於太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之初吻、遺失於太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