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吾之簡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之簡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雙溝中心小學六(3)中隊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就是當中的一份子。自入學以來我一直品學兼優、多才多藝、能力突出,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一直擔任班級中隊長職務。別說我驕傲,我可是有着“女孩的心思細膩,男孩的豪爽大方”,而且身為校園陽光大使的我,可是一個做朋友的最佳人選哦! 

我學習勤奮,成績優秀 。在老師的教育和父母的關心下,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專心,勤學善思,不懂就問,常主動與同學交流學習心得,從中獲得了很多的進步。在老師的鼓勵和熏陶下,我對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十分熱愛,養成了愛好閱讀的好習慣,較早便廣泛閱讀了歷史類、傳記類、名著類和其他多種題材的作品,拓展知識面。在我的抽屜里,獎狀都有N厘米了,光是“三好學生”,“江蘇省讀寫大賽初賽一等獎”就有一打,令人眼紅啊! 

我是年級中有名的開心果,樂於幫助每一個同學。當你提起我的名字時,準會聽到:“嗯,這人挺熱心!” 

“她學習真好!”等讚歎聲,或是翹起大拇指向你滔滔不絕地講述起我的光榮事迹,講上個三天三夜都有可能。我能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同學,對學習和生活上遇到困難的同學,總是能及時地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所能地幫助他們,以一顆真誠的赤子之心,換來了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特別是在去年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我不僅心繫着災區受難的人民,而且也用行動表明了表達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把積攢許久的零用錢捐給災區。我喜歡與別人分享快樂,快樂是人一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樂是以個人在社會的各種行徑中的制勝法寶,你如果是一個愛分享快樂的人那麼你將在你的社會行徑中暢通無阻! 

從四年級開始我一直擔任班級中隊長工作,組織同學們進行各項中隊活動。同時我也是學校大隊部的優秀大隊委員,對於學校大隊部布置的各項任務,我總是積極認真地去完成,力求快而好。此外,我還是我校防震減災小組的組長,向同學們介紹關於地震的自救方法。 

走出校園,在老人們的讚揚聲中,我還是個懂事的少先隊員。當清晨太陽還在睡懶覺時,我踏着露珠,向老人們問好;當傍晚太陽下山時,我披着霞光,和老人們聊天,為他們帶來歡笑。 

記得在上學期複習期間,我得了肺炎,眼看還有十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好在病床上邊掛點滴,邊複習。功夫不負有心人,雖然我一個星期沒有見到同學老師們那親切的臉,但是經過我的“一路猛追”和諸多好友的幫助,終於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第一名的驕人成績。

您正在瀏覽: 吾之簡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之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