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作者:廖王琳 

記得六歲那年,我和我的朋友和我的媽媽,還有他們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贏洲生態公園捉小蟹,特別是他們兩個男孩子,一個是小何,一個是小黃,他們真是調皮。 

進了贏洲生態公園,我不趕捉小蟹,我也只能哪着這個小桶站在旁邊看。他們想下到下面去捉蟹,可是小黃連站都沒站好,就摔下去了,不過他沒哭,還是站了起來,隨後,小何也跟着下了來,他們就開始捉小蟹了。 

他們兩找呀找,小黃就找到了一隻小蟹,小何就趕緊過來看,然後我也看了看,好可愛的一隻小蟹呀!眼睛大大的,似乎還有點害羞。小何就不服氣,趕緊在那認真的找了起來,不肯放過一個蛛絲馬跡,小黃就大聲的喊:“媽媽!我捉到了一個小蟹了!”他媽媽就笑着點點頭。他們一起繼續找了起來。我的心也開始動了,我也想捉,可是我又不趕捉,不一會兒,小何高興的叫了起來說:“我找到一隻小蟹了!”我和小黃趕緊過去看,小黃說:“哇!還要比我的大呦!”我不好意思的說:“你們誰捉到一隻可不可給我一隻呀?”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好!” 

我看他們仔細找的樣子是多麼可愛,誰也不讓誰,找到的就是自己的。他們找到了小蟹,都各給了我一隻。我興奮不己,看着這可愛的兩隻小蟹,把這消息告訴了我媽媽。 

我們正要去吃飯的路上,小黃又發現了一隻要更大的蟹,趕緊更他爸爸說:“爸!快點幫我捉那蟹上來!”小黃指着那蟹。他爸爸就下去捉,沒下到一半,小黃也跟着下了來,搞到他爸爸摔了下去,幸好是站穩的,要不就把衣服弄髒了,我們大家都在那笑小黃。 

這個童年,如今到現在,我還記着。 

這是一個有趣、搞笑的童年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