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孫奧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咖啡,讓我去回味;童年又似初升的太陽,那麼讓人懷念,又似彎彎曲曲的小路,讓你走向成功的道路。風兒不可能把這回憶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件感人的旋律吹掉……

  漸漸地,我回憶起了一件童年發生的趣事。

  記得那是一個下着鵝毛大雪的日子,早晨我一起來,就看見冰天雪地的畫面,不禁詠涌誦起一首首奇麗小詩。我一下樓,就興奮不已,那白色的雪,簡直就像是地上鋪了一層雪白雪白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我立即喊來了爸爸和媽媽,玩起了打雪仗。我用“狗刨雪”法連連從雪地上抓了好幾個“肥胖”雪球,正想砸過去時,可惜已經為時已晚,我臉上已經有好幾朵白色的大花綻放了,我只好使用我的“必殺計”--偽裝術。我假裝眼睛里含着淚,正當爸爸媽媽來安慰我時,我立刻使勁把雪球拋了出去,“爸爸媽媽臉上有花!有花!”我興奮地喊着,爸爸媽媽趁我不備,立刻反攻過來,時間像水流逝着,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春天過去了,夏天過去了,秋天過去了冬天又來臨了,又迎來了一場我盼望已久的大雪,我們又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

  童年的回憶將陪伴着我們,可是童年卻是那麼的短暫,我懷念着,盼望着,可是,它卻再也不會回到以前的美好了!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年級:孫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