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玩耍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幾件有趣的事。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睡著了。那時我還小,沒什麼事情做,在房間里走來走去,來到了鏡子前。呀!怎麼會有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伸出手去摸了一下。呀!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個“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好啊,竟然敢學我,看我怎麼教訓你。我舉起手,那“人”也舉起手,我一打,那“人”也打我。我被嚇着了,它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做動作,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我一溜煙地跑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她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物,它還打我。”媽媽好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使勁兒的拉着媽媽來到鏡子前。真奇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你不怕它嗎?我可怕它!”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里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解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里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還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和菊菊每人一粒彩色的高級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倆誰也捨不得吃。我說:“咱們吃了好嗎?”“好,一起吃!”菊菊答應了。我手腳快,馬上就拆開了,我拿出糖,伸長脖子去看菊菊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你的比我的大!”我生氣地說。“怎麼會?我還覺得我的小呢!”菊菊馬上反駁。“哼!你的顏色多,味道多!”我瞪了她一眼。“你的顏色濃,牛奶多!” 

  我們爭來爭去還是沒有結果,都覺得自己吃虧。可一說要調換,就連忙轉過身,誰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吃糖了,“1、2、3!”我們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吃了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你的糖大還是我的糖大!”“好!”菊菊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尖上伸出來。我一看也同她那樣伸出舌頭,可她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面,並竭力把舌頭向外伸。這時,我站起來,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右腳正好踩着那粒糖,哎呀,怎麼辦?我的糖啊!我抬起腳,用力拿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菊菊對我說。我的兩隻眼睛盯着菊菊的嘴巴,就是讓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斷地咽着口水,恨不得她把糖吐出來,咬半粒給我吃。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 

  每當回想起以前,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