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的生活是多麼微妙。童年的我敢做一些女孩子不敢做的事,說的明白一點就是十足的假小子。我雖然沒有下河摸魚,上樹搗鳥蛋,可是敢捉一隻刀螂。一種食蟲型昆蟲,前腳很發達,好像鐮刀頭為三角形,觸角呈絲狀。 

  螳螂委會偽裝時常躲在草中,因為它的身體和綠色植物一模一樣,當時我只注意會動的草,如果一隻螳螂跳上一棵草,草一定會動,我仔細的觀察會動的草,有時是風,有時是螳螂,不少時候我看到時機成熟時就一個猛子撲過去,螳螂很聰明我快碰到它時,它就用後腿猛的一跳,跳在另一棵草上,我要連抓幾次才能抓住它,玩着玩着,便把螳螂放走了。 

  童年時我非常喜歡小動物,一隻被遺棄的小花貓被我看到了,便把它裝在紙盒裡讓它把這裡當作一個家,不料那隻貓跑出來了,我再把它放進去,時間長了我也願費功夫便走了。 

  有一件事讓我至今忘不,那時在上三年級時,爸爸正在剝龍蝦,我看到一些剝下來的蝦頭,我覺的很趣便伸手一抓不料那隻龍蝦的頭動了起來,用那大大有力的鉗子把我的手夾住了,我便哇哇大哭,後來還是我爸爸幫我把那隻大龍蝦弄下來的,從此我再也沒碰過龍蝦。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