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下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又回到了自己的屋子,大哥在我身旁,看我醒來對我說道:“奶奶我已經安葬好了,你放心吧,來,吃點東西。”  

我現在覺的什麼都不重要了,我人生中唯一的依靠已經走了,就剩我自己還有什麼意思,我眼中空洞洞的。楞楞的看着牆壁。  

一聲巨響從外面傳來。大哥皺眉道:“好響的雷啊,看來有一場大雨要下了。”  

我不顧身上的傷勢,獃獃的走出門口,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滴了下來,漸漸的,雨水越來越大,不斷沖刷着我的身體。朦朧的雨霧中我好像又看到了奶奶那慈祥的面容,我向前撲去,卻撲了個空。大哥趕忙扶起粘滿泥水的我,將我拖回了房間。  

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過了七天,期間只是憑父親給我強行灌下的食物才活了過來。  

  後來,我的清醒了,奶奶臨死前的話成了我無盡的動力——”你要答應奶奶,……一定要做個……堅強的人……”“……只有……強者……才能生存”我一定要做一個強者,一個絕世的強者。  

  由於我可以狂化的特殊能力,深得父親看重,從那以後,他親自指導我練功。我已經不再是以前哪個天真的孩子了,不論什麼都無法改變我成為絕世強者的決心。從這以後,我將仇恨深深的藏在心底。  

  父親將他最得意的天雷卸甲傳給了我,這是一種近似於鬥氣的功夫,以防禦為主。由於我們比蒙一族天生就具有很強的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能力,對魔法的抵抗力也很強,為了能更好的發揮出這個優勢,祖先們創出了這套天雷卸甲功法,主要就是調節身體機能,使防禦力更趨完美,當練到一定程度以後可以產生一個類似於鬥氣罩的防禦場。  

  天雷卸甲如果由人類來修鍊,頂多不過是二、三流的功法,但由我們比蒙來練就大大不同了。當年爺爺就是憑藉天雷卸甲強大的防禦力硬擋了龍騎士一擊,才得到機會殺掉他和他的龍建立了不朽的功勛。  

  天雷卸甲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內而外,和練習一般的鬥氣有些相似,通過打坐增強體質,增強機體的免疫力,逐漸改變身體的狀態,據父親說,這套功法的第一段非常重要,說白了就是一個脫胎換骨的過程。這也是我剛剛用了四年多的時間完成的過程。練到第二年的時候,我過人的天分逐漸展露,雖然我的個子小,可力量毫不遜色於任何同年齡的比蒙,甚至尤有過之。現在,我的力量加上練習天雷卸甲以後脫胎換骨,實力已經直追幾個哥哥。  

  第二階段,是將逐漸成型的氣應用到體外,形成一個保護罩,可以阻擋各種攻擊。這個階段我還只是剛剛起步。  

  第三階段其實就是第二階段的加強,無非就是當鬥氣到了一定程度以後可以用來傷敵。父親已經完成了這個階段,力量強橫的他,在十米之內可以用天雷卸甲轟掉任何人的頭。即使是龍騎士,如果數量不夠也無法對他造成威脅。  

  由於我進步速度飛快,現在已經被父親提升到比蒙軍團副團長這個職位上和兩個哥哥並列。其實,我只是有名無實而已。所有權利都在兩個哥哥手裡,我只要每天練功就好了,對統帥軍隊毫無興趣的我,自然也樂得清閑。  

  白天我堅持練習天雷卸甲,而晚上則是練習天魔決的好時機,和天雷卸甲比起來,天魔決要艱澀的多。很難才能讀懂。天魔決說起來不能完全算是武技也不能完全算是魔法,是一種魔武結合的功法。  

  天魔決共分九個等級,又分三層,也就是說每層三個等級,每提高一個等級都異常艱難,當然,艱難的背後是實力的提升。而每提升一層都會有新的變化,發生質的飛躍。書里說,當突破第一層第三級的時候就可以進行墮落天使變身了,變身後各方面能力都會翻倍的增強,為兩翼墮落天使,這就是現在魔族的中間力量,當完成墮落天使變身後,修鍊者會逐漸成為暗黑魔法的掌控者,暗黑魔法的修為會大大的增加。當練習到第二層第六級的時候,會變異成四翼墮落天使,現在魔族只有魔皇和他的近衛隊長有這個實力。而第三層第九級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層次了,只有傳說中的大魔神路西法才達到過,為六翼墮落天使。奶奶給我的這個副本並沒有最後一層的修鍊方法。  

  而另我感到慚愧的是,練了四年了,我現在才剛剛進入第二級而已,自從練了天魔決以後我感到自己非常喜歡獨處,一看到人多就非常厭惡,並且很喜歡穿黑顏色的衣服,而天魔決練出的暗黑之力,確實是非常強大的力量,但每次試用都讓我感到自己的心在逐漸的變的更為冰冷。我現在已經可以憑藉暗黑力用一些簡單的暗黑魔法了,象迷魂、腐蝕等等。天魔決練出的暗黑魔法力要比一般那些黑暗魔法師練的黑暗魔法厲害的多,也純正的多,而且危險性相對要小(使用黑暗屬性類的魔法會有反噬的可能)。只是練的實在太費勁了(這是我個人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