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搖樹·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搖樹·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時候,帶給我最多快樂的就是那——搖樹。

  每天下午,我們那9個人都會到搖樹歡聚一堂。我們坐在搖樹上,一起談開心事,一起談心中的心事,一起談惡作劇。每天都好開心。而且我們9個人的友誼也是從搖樹發展來的。

  那天,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看到前面有一棵倒了的樹,我走近一看,我笑了,我坐在那樹上,樹上下跳來跳去,好好玩。這時,向這邊走來了一個人……

  她說:“班長,你的笑容真美!”我聽了低下了頭。她,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因為我是我們班的班長,朋友很少,笑容也就少。

  我問:“你經常到這裡玩嗎?”她笑着說:“好開心啊!班長主動和我說話!嗯”她又說:“一會還有很多人來呢!”我一聽這話,轉身要走。可她把我拉住了,說:“再玩一會,就一會!”我答應了。過了一會,一群人向這邊走來……

  哦,她們分別是副班長、勞動委員、文藝委員、圖書管理員2人、班花、還有一人姓竇。她們看我在這,都很驚訝、開心。

  學習委員對我說:“我是這些人的的老大。”

  我那天玩的很開心,走時學習委員對我說:“要不要加入這裡?你在這裡笑得最美麗!”我對她們說考慮考慮。

  從那以後我的笑容多了,老師都說我變的漂亮了!

  啊!童年·搖樹·夥伴,令我懷念,因為我也是那些人的其中一員!

  山東臨沂平邑縣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五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童年·搖樹·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搖樹·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