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青水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青水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屏住呼吸,側耳傾聽大自然的心跳,不禁心神開闊,又覺人心之大,不可比里擬。在我靜下心來的這一秒,我彷彿變成了這大自然中的一棵樹,雙手變成樹榦,頭上長出枝葉,腳下生出鬚根,深立在溪水旁亂石之中。

  鳥兒歡快地舞蹈,嘹亮的歌聲傳遍了整個森林,綠葉在歌唱,一陣陣清風是他們優美的旋律,小草仰着頭觀賞,差點折斷了腰,卻毫不在乎,輕聲在歌唱。我呢!在為他們奏樂,沙沙沙沙,擺動着我的身體,樂於其中,醉在其中。不知不覺,已是黃昏。

  “晚安了,朋友!”這已是夜晚,寂靜的夜晚,柔美的夜晚,只聽一陣溪水流動的聲音,孱孱溪水此時成了我永遠難忘的催眠曲,我睡著了。

  夢中,自己又變成了人,在喧鬧的街市,在壓抑的氣息中生存,我不由大叫起來:“受夠了!受夠了!”??我醒了。

  十分慶幸,自己還是一棵大樹,生活在茂密的森林之中,歡樂源源不斷,我已迷戀於其中。不敢相信,她與自己原來生活的地方有如此大的反差,這裡雖有喧鬧,但總是包含着靜態的美,她是自然,不愧於這個名稱。美,源於自然。

  夢碎了,這只是一個夢,我心中嚮往自然的一個夢而已,睜開眼睛,我在教師,是節語文課,老師讓我們回答,怎麼樣才能感受到自然,我舉手,回答道:

  “自然源於生活,不用細啄,不用雕鑽;感受自然只需給自己一個廣闊的空間,閉上雙眼,用心去看。”

  沒錯,一個人在寧靜平靜安定環境中,才能發現人生的真正境界;一個人在粗茶淡飯清苦生活中,才能體會人性的真正面目。這便是自然給予我們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山青水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青水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