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在城市裡長大的我,沒有見過高山,所以每當看到電視中播放高山的時候,心中不免有種種的嚮往。今年暑假,我終於有機會真正的看一看山是什麼樣子了。

  趁着爸爸休假,我提出要去新鄉的八里溝看一看,爸爸聽了感覺是一個不錯的主意,於是我們就簡簡單單的收拾了一下,第二天就出發去八里溝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經過兩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八里溝。因為正直夏天,樹木還有花草都非常的茂盛,遠遠望去好像給山披上了一件綠的外衣。

  我們休整了一晚上,然後第二天正式向山裡進發,一路上都是一些崎嶇的小路,但是在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雖然有點累,但是我的興奮卻絲毫沒有減少,最後,我們終於到了山頂,現在上面,真的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這次爬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有機會,我還會選擇爬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