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山青水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青水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山青水秀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擁有着灕江、象鼻山等國家風景名勝之稱的桂林,就像是一幅幅五彩的山水畫,令人流連忘返。 

  山青水秀之水秀 

  泛舟着灕江順流而下,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山的背影,讓你置身於山水之間,水墨山水畫漫卷而來。山水環繞,日月如壽,每一滴水,都是那麼綠,綠的無暇,綠的耀眼,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每一滴水,都是那麼清,清的美麗,清的透徹,清的能看到江底的沙石;每一滴水,都是那麼靜,靜的舒服,靜的入神,靜的看不到一點波紋。我坐在船上,看着遊船激蕩起的陣陣波浪,擴散出的層層漪瀾,盡情享受那灕江帶給我的獨特享受,人彷彿和大自然融為了一體,共同演繹那如詩如畫般的仙境。真可謂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山青水秀之山青 

  夕陽西下,隔着雲層,太陽透出的縷縷金光把象鼻山倒映在了水中青翠欲滴、碧波倒映山水喊情,這一片美好的景象,使人陶醉其中。大象的後半身跨在地面,前半身則蹲在水裡,伸着長長的鼻子吸取灕江那新鮮的水,好像總也不滿足,總也喝不完。象鼻山全身覆蓋著茂密的樹木,遠遠望去,像一片生機勃勃的樹林,在下雨天,為它遮風擋雨;而在晴天,便就為它擋去那強烈的太陽。夜晚,沒有了太陽的照射,月亮用它獨特的銀白色的光芒照的山峰閃閃發光,熠熠生光,美麗極了! 

  山清水秀的桂林,繁木茂花;仰望藍天,悠悠白雲,令人心曠神怡;極目遠眺,遙遙青山,此起彼伏。水,倒映着山;山,又倒映着水。讓我不得不又想起那句話:“桂林山水甲天下!”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青水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青水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