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河口山水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河口山水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老河口,她東靠百花山,西臨漢江,依山傍水,美麗的山水給小城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小城最具有魅力的就是那一江清水。早晨,江水靜靜地流淌着,江面波平浪靜,漢江彷彿還沉睡在甜美的夢鄉中,偶爾漁船在遼闊的江面上飄蕩而過,好像是嬰兒愉快地躺在搖籃中。漫步江岸,涼風拂面,備感舒適。中午,艷陽高照,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水面,閃閃發光,像無數的星星在調皮地眨着眼睛。隨手抓起一塊小石頭,投擲到江水裡,盪起一圈圈金色的波紋,又像孩子燦爛的笑容。傍晚是漢江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刻。一群群小夥伴們光着屁股扎進江水裡,像魚兒一樣暢快地游泳,享受江水溫柔地撫摸,不時傳來他們的歡笑聲;岸邊人們三三兩兩地聚集一起唱歌跳舞。

  小城山水相依,不僅水美,山也美。周圍是一望無際的平原,百花山拔地而起,更顯得雄偉高大。山上樹木枝繁葉茂,鬱鬱蔥蔥,遮蔽了太陽,擋住了風雨。樹下綠草如茵,野花爭奇鬥豔,散發出陣陣香氣。其實,欣賞百花山美景要到雨後。雨後雲霧蒙蒙,百花山好像籠罩着一層輕紗,影影綽綽,什麼都看不清,只一片綠色的波浪。這時站在山頂,彷彿置身雲宮,雲霧伸手可得,有一種飄然欲仙的感覺。

  老河口山美、水美,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山明水凈、山清水秀。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吳之玉

您正在瀏覽: 老河口山水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河口山水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