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清水秀的錦里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清水秀的錦里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清水秀的錦里溝 標籤:清水作文 八里溝作文

  錦里溝是武漢市黃陂區蔡甸鄉的一個土家風情旅遊區,那裡湖水清清,風景優美,是一個可愛的地方。

  錦里溝分為兩座山嶺,一座叫青龍山,另一座叫白虎嶺。兩座山面對面,抽出翠綠的藤葉,好像在伸出雙手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

  到了青龍山,走進去,就像來到了仙境,這裡有一片清澈見底的湖,她叫月湖,月湖在陽光照射下,水面上有無數個水銀在跳動,波光粼粼。一條條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正在開心地做遊戲呢!湖之所以叫“月湖”,是因為它就像彎彎的月亮,“月亮”一圈圍繞着花草樹木,墨綠的小草在輕風裡微微點頭,五顏六色的花盛開着:有白色的、粉紅的、深紅的一些桃花、櫻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黃色的藍色的野花。我各摘了幾朵各種各樣顏色的花和樹枝,編成一頂花冠,驕傲地戴在頭上,想象自己是獅子大王,威風極了!

  月湖湖面有水車。不停地慢吞吞地轉着,泛起的水花閃着白光,像一枚枚銀幣,真壯觀!

  月湖旁邊就是賞月台。我們可以在那裡一邊吃着美味的農家菜,一邊欣賞着月湖的美景。

  白虎嶺的風景也很美呢!白虎嶺里有一個銀色的瀑布,就像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銀河”下還有許多大石塊,整個景象就像許多人在河裡游泳。

  走上了一段陡峭又有很多塵土的山路,來到了土家風情表演劇場。演員們像黃鶯動聽的唱歌,像孔雀優雅的跳舞。

  轉了一大圈,又回到了青龍山,開始划竹排嘍!划著划著,看看水底,許多小魚游來游去,望望水面,幾隻小鴨子搖搖擺擺地游過去,正在悠閑地“聊天”。

  錦里溝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三年級:碧綠小樹

您正在瀏覽: 山清水秀的錦里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清水秀的錦里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