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清水秀的天燭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清水秀的天燭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過來,用手溫柔地撫摸着湖面,花瓣飄過來,為湖面穿上了一件花衣;小草點點頭,好像在讚美湖的美。那麼美麗的地方,是哪兒呢?告訴你吧,這就是山清水秀的天燭湖。 

  天燭湖有連綿起伏的山峰、清清的湖水、綠油油的草地、奇形怪狀的石頭、雄壯的瀑布…… 

  我們一起乘船去游天燭湖吧!清清的湖面像一面大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柔柔的陽光透過樹叢射到了湖面上,湖面上波光粼粼,天燭湖好像穿上了一條金光閃閃的裙子,好看極了! 

  湖四周,群山環抱、綠樹成蔭,山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翹首期盼的“企鵝”、躍躍欲試的“兔子”、縮頭縮腦的“烏龜”、展翅高飛的“雄鷹”……其中有一根高聳入雲的石柱,格外引人注意,遠遠望去,石柱猶如一根長長的蠟燭,照亮着大地。我想天燭湖的名字也應該由此而來的吧! 

  天燭湖最美的就數瀑布了,你看,那瀑布從幾十丈高的山崖上飛流而下,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好似千軍萬馬在廝殺。落下的水被下面的岩石一擋,濺起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猶如一串串閃閃發亮的珍珠,“珍珠們”相互撞擊,化成了水沫,水沫又變成了霧氣,在山腰織出朵朵白雲。濺開的水花又滋潤着周圍的花草樹木,你看,這裡的花草樹木格外的蒼翠,格外的一塵不染,讓人有一種彷彿進入人間仙境的感覺 

  在天燭湖不僅可以欣賞如詩如畫的風景,還可以玩許多遊戲,如:盪鞦韆、玩蹺蹺板、踩高蹺、當“人猿泰山”……如果你肚子餓了,還可以在那燒烤呢! 

  天燭湖那麼迷人,你們難道不想來看看嗎?

您正在瀏覽: 山清水秀的天燭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清水秀的天燭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