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可曾為自己“不公平”的命運、坎坷的人生而抱怨?可曾為自己以前的不努力,今日碌碌無為而感到內疚?你喪失信心,失去鬥志了嗎?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總會碰上艱難險阻,遭遇坎坷挫折——父母的滿腹哀愁,老師的嘆氣失望,他人的冷嘲熱諷。難道這些就讓我們喪失信心了嗎?

  你難道不曾想到——歲月給予我們的青春年華,時節賜予我們的黃金時代,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責任,祖國寄予我們的殷切期望……

  面對困難時,信心會為我們減輕一半負擔,信心會讓我們增加勇氣,信心會讓我們永不氣餒。只要抓住“拼”字,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遭受失敗時,信心才不會讓你一蹶不振,叫苦不迭,它會讓你一次次想到重新振作,東山再起……讓我們重振旗鼓吧,讓我們為自己奏響激昂的曲調。

  從頭開始吧!命運等着我們去改舊創新。信心,靠我們去培養造就,毅力,要我們用意志去鑄造,碩果需我們用才華去摘取,夢想等待着我們用行動去實現……

  朋友,善待每一件事。只要你不懈地攀登,就有可能贏得鮮花和掌聲。朋友,為自己揚帆吧!——把握明天,駛向成熟,駛向屬於自己理想的港灣,尋找自己的人生坐標,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