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飛得更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得更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飛得更高

  我曾羨慕空中自由飛翔的風箏,它可以在天空中翱翔,但我也曾替它悲哀,它只能在那一小片狹隘的空間里徘徊,被那一根細細的繩子束縛在局限的領域裡。

  看到風箏,我便會聯想到我自己。我比它自由,我的空間很大。我的命運比風箏要好得多。因為風箏的線是握在別人的手上。而我們的未來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是一個剛剛升入中學的中學生,我的成績雖不是很差,但是在班裡排名還不到前三十,在級部呢,更是排不上名次。我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麼落後下去。

  所以,我想飛得更高。我不想做一隻只能低飛的麻雀,我要做一隻高空翱翔的雄鷹;我要做一隻海燕,與風浪搏擊。我想突破現在的成績,也突破現在的自己。

  飛翔是需要經過磨練的,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擔心飛的太高,摔的會太慘,自己都不願意去親自嘗試一下,那我們還有什麼機會呢?我們應該勇敢的去搏擊長空,大膽的去迎接現實的殘酷。如果失敗了,我們也不能灰心,也不可以氣餒,努力拚搏,積極上進,努力地向終點奔去!

  我們往往都在羨慕有好成績的同學,但從沒去想怎樣來糾正自己的缺點。成績的好壞取決於我們的學習習慣,我們應該思考,我們有沒有按照老師說的做,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引路人,有些時候,我們應該聽取老師的教誨,或許還可以少走些彎路。

  “趁年輕少壯去探求知識吧,它將彌補由於年老而帶來的虧損。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養料,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年輕時才不致空虛。”這是達芬奇的一句名言,也是在我因困難想要放棄時激勵着我的一句話。我深知:我們還年輕,還有無數個日日夜夜的等待我們去奮鬥,折翼的鳥兒終有一天會重新飛回藍天的懷抱,現在不努力,將來又怎麼來實現自己那個美麗的理想呢?

  不停的努力,默默地等待,大概這就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吧!但我倔強的相信,終會有一天,有一片天地,會為我所飛翔,而大放光芒。

  初一:小可欣兒,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得更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