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與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與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回憶,那些回憶就好比夜空中的繁星,多到連自己也無法估計,而那些難忘的事,難忘的人,卻永遠都忘不掉,因為那正是記憶星河中最璀璨的那顆星!

  她,性格古靈精怪,語言詼諧幽默並具有殺傷力。她和我還曾經是一對很好的搭檔,她有一張俊俏的小臉蛋,一雙瞪人時巨大,平常幾乎看不到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猶如收音機似的神嘴(她能說的你無話可說)。還有她那句:“我是誰呀!我是你兔姐!”兔姐這個詞是怎麼來的呢?是因為她是兔年生的,可愛的像只兔子!接下來,我就講一講我和她之間發生的事吧!

  記得事情發生在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次興趣小組活動。我當時是在朗誦組,那次課上,老師發了一些材料,說過一會兒要舉行一場比賽,這下子可激起了我們的鬥志。

  我們開始看材料,我先通讀一遍材料,然後在慢慢醞釀感情,直到熟讀的差不多了才停下來休息。這時,我看見她,正獃獃的望着窗外,不知在想什麼?

  過了一會兒,比賽便開始了,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老師們也參與了進來,比賽過後,在老師們的評分下,我位居第一,96.3分。她呢?僅僅位居第二,只和我差2.7分。

  因為我和她是成績最好的兩名,所以我和她被選中在六·一兒童節上表演詩歌朗誦。正是因為這次的演出,使我們由對手變為搭檔,在變成朋友。不,是好朋友。那次演出我們表現的異常出色,獲得了一等獎。

  雖然我比她大一歲,但每天上學放學時,我總會叫一聲兔姐。現在我們都上中學了,我們並不在同一個班,但我們的友誼仍沒有變,這就是我和她的故事,一個真實的故事。

  天津武清區武清縣汊沽港中學初一:張家新

您正在瀏覽: 她與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