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花開花落,我度過16個歲月,16個寒暑。16年了我也16歲了。涓涓細流的清和是我的脾氣,根號三是我的身高,一副星星般的黃皮膚,樹懶一樣性格的男孩子。這就是一個即平凡友樸實的農家小孩。 

  我喜歡幻想,我喜歡做夢,還喜歡那童話中不現實的故事。 

  走在路上我會思考為什麼會有泥土。見到小鳥我會幻想,什麼時候我也長出翅膀。經過小橋我在沉思釣魚的小貓哪裡去了。 

  有點輕狂,有點叛逆,又有點愛上網也是我。 

  以前總是羨慕名人,老愛學習他【她】們,一句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先做自己在做別人。一語驚醒夢中人。 

  看待人生我愛從多個方面去看,所以我對許多事情都比較無所謂。以致考試考砸了沒事下次努力吧,這題不會做沒事,這樣使我對生活失去了積極性。但是這也促使我樂觀看人生! 

  這就是我,無所事事,總愛思考。這就是我多個角度看人生,總愛驕傲。這就是我——平凡兼樸實的農家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