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筆暢與我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筆暢與我同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搞怪,她另類。 

  她不像其他的女孩們,放作高雅,假作淑女。她從自己的內心爆發出自己的個性。她運用她那天籟之音來逗笑我們。使我們不得不對這位超級的超級女聲留下深刻的印象。她長得並不漂亮,那雙不大眼睛上還蹲着一副眼鏡,顯得憨厚但是我們仍然愛她,愛着她,愛聽她的歌,因為她在用真心唱歌。 

  她是超女中的另類,她是唯一從未經歷過PK的超女。當然,這一切來源於她的實力。她的歌常常使評委眼前一亮,如果李宇春在舞台的表現最為大氣,自然.那麼,周筆暢給人的感覺就是親和,愉快。 

  其實我並不經常看超女,對周筆暢了解也不夠,但當我第一眼看見這個真實的女孩子時,我就喜歡上了 她。這源予她給我自然的感覺和坦率的性格。 

  周筆暢是那種一看上去就覺得她開朗.脾氣平和的人。而我在這方面是絕對比不上她的。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做錯了事情又不肯承認錯誤,往往使對方難堪.氣惱。我也不是個外向的女孩,我常常一個人呆在座位上一言不發,偶爾心血來潮,和幾個好友開幾句玩笑。 

  我喜歡,周筆暢,並不源於她的歌,只是因為她的性格,足以成為我成長路上的規尺。

您正在瀏覽: 周筆暢與我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筆暢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