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發現了夏天雖然炎熱,但是五彩繽紛。 

  春天的生機盎然,鳥語花香;夏天的驕陽似火,荷花映日;秋天的秋高氣爽,黃葉紛飛;冬天的寒風刺骨、白雪皚皚;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驕陽似火的夏天,正確的說是五彩的夏季。 

  夏天是紅色的。唐朝詩人楊萬里在詩中寫道:“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瞧,那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猶如披着輕紗的仙女在湖中沐浴。嬌羞欲語,盈盈欲滴。隨風飄來清香陣陣,沁人心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像火炬似的高高伸出;有的競相開放,露出嬌嫩的小蓮蓬。 

  夏天是綠色的。不信你走進我們的校園看看,你會發現校園被一片綠色籠罩:大樹小樹綠綠的,草地也是綠綠的。榕樹高大挺秀。抬頭仰望,一樹新鮮的葉子在陽光下閃着光,展現出無窮的生機。法國梧桐和榕樹一樣高大,也是一樹碧綠,它們向四周伸展的樹枝上,手掌似的綠葉密密麻麻。如果說榕樹是校園裡威武的衛士,那麼梧桐則是綠色的大傘。還有其它的樹木都褪盡了冬天留下的枯黃,展現出一樹的翠綠。 

  夏天也是金色的。田野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開了,遠看真像鋪了金色的地毯。朵朵菜花鮮艷精神飽滿。宛如個個考試前的學生。忽然一陣微風拂過,菜花彷彿和人點頭致意。 

  夏天還是混合色。是綠色和紅色這對老朋友的混合色。炎炎的夏日,家家戶戶的廚房裡都堆積着西瓜。瞧!一群小孩扯着大人的衣服要吃呢!“蹦”的一聲,西瓜被分成兩半了。黑斑姑娘的綠屋子被分成兩半了。它傷心地流出了鮮紅的“血”。 

  夏天是…。. 

  夏天是五彩繽紛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會覺得它十分迷人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