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陽台上,看着外邊的景象,思緒已經不知不覺的飄到了那個七月的夏天。

  還記得那年天氣炎熱,樹上的知了似乎也在抱怨這天氣怎麼這麼熱,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路人們紛紛都把目光投向了小賣部的冰箱里,恨不得裡邊有個巨大的冰塊出來把這炎熱的太陽擋住。我也一樣,剛買的冰激凌,沒添幾口就化了,所以只有在路邊大口大口的吃,一點形象也沒有。吃完后,我正想要去玩什麼的時候,看到了樹上的禪,靈機一動,為什麼不去找些小夥伴捕蟬玩呢?

  說干就干,我拿起一個捕蟬工具,一路小跑找到了小夥伴的家,小夥伴正好也很無聊,所以就達成了共同目標。我們輕手輕腳的走到大樹旁邊。上面正安靜的趴着一指禪,我看到后,便高興的跳了起來。祝賀我起步順利,畢竟我是第一次捕蟬,非常激動,手裡的網兜在空中晃動,剛下網,蟬就飛走了,氣得我哇哇大叫。這是,我又看到一隻蟬,顧不上我氣餒的情緒,我輕手輕腳的走過去,把網兜一點一點的靠近他,最後一落,哈哈,我捉住了,我看着在我的網兜里亂飛的小東西,別提有多自豪了。我把他小心翼翼的放到了瓶子里。就這樣,我和夥伴們捉到的蟬越來越多,最後,我們看着瓶子里的蟬。相視一笑,一起打開瓶蓋把蟬放了出去,看着他們飛向更遙遠,更廣闊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